請成大附近的女生注意了,有個滿口檳榔的中年人到處詐騙~~

--我的被騙經驗--

時間:去年底

地點:東寧路與長榮路口,成大學盧(我家)門口

經過:我從我家門口騎機車逆向往勝利路方向(我知道我違規了),騎一小段(還在門口),我撞到了正在走路的騙子的"小指",然後他的飲料翻了,當下,我感覺"他是故意伸出手讓我撞的"

他一直說很痛,問我怎麼處理,我說請你先去看醫生,我再付你醫藥費

我有跟她道歉,也願意付他醫藥費,可是他就一直說"很痛啊"、"明天我沒辦法工作"之類的話

最後我沒耐心了就跟他說,不然請警察來處理

他就說"小姐,你很兇"、"不然看你誠意啦"

一開始我很怕他要我賠好幾千,所以很不想私下解決

後來我說五百可不可以,他就說好,然後他要求我把他載到東寧跟勝利路口

事情就這樣過了,也漸漸被我忘了

可是,好死不死,今天我騎著我的小白腳踏車在東寧路上,從長榮往勝利方向,大約是在明新麵包前(其實就是我家對面,只是我不是從我家出發的)

突然看到一個女生騎車載著一個熟悉的臉孔,也是往勝利路方向

"這不是上次那個被我撞的人嗎?"

加上那個人沒戴安全帽,我心理就想大概又再騙人了(因為如果兩個人認識,應該都會戴安全帽吧)

於是我加足了馬力跟了上去,果然他們又停在勝利路跟長榮路口

我繞過他們,停在勝利路上,看到那個女生從車廂拿出一瓶水給他,然後拿錢給他,那個男的就走了

我突然想到我有相機,就拍了下來

然後衝去找那個女生,問了他發生什麼事情

情節幾乎跟我一模一樣,他給了他四百,果然是騙子啊!!!!!!!!!!!!!!!

太生氣了,我應該在他們停下來時,就衝上去的!!!!!!!!!!!!!!!!!!!!!

希望大家以後遇到這種情形,請堅持去警察局,他一定會因為心虛不敢去的,不要在被騙了!!!!!!!

雖然我拍了照,但是太遠了,嗚嗚嗚嗚嗚嗚

他的特徵是嘴巴因為嚼檳榔,所以很紅,身材很壯,手上會拿飲料

目前兩個案例都發生在東寧路

穿綠色那個(聊勝於無的一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