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的天性

但也太快了吧

快的讓我 措手不及!?



"為什麼有東方強迫症?"

昨天有人這樣問我

我 回答不出來

去沒幾次 就被酒保說"很常來唷"

然後 被東方店長發了沒啥用處的卡



有人去 是為了喝酒

有人去 是為了把妹(或被把)

有人去 是為了朋友

我呢?



曾經 依靠酒精 來麻痺第一個水瓶男給我的痛苦

一度 迷戀第二個水瓶男 解除我對酒精的依賴

然後 學習吉他 轉移對第二個水瓶男的注意

現在 狂去東方 荒廢了吉他的練習



曾經我以為 答案是"我不喜歡晚上一個人待在家"

我想

是因為我處在一種我不想要但又不知道要什麼的生活方式裡吧!?

於是 被一種表面炫麗的夜生活給迷惑

於是 我繼續讓那震耳的音樂聲把自己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