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預約 等候 看小孩嬉鬧

"牙齒有什麼問題"一個年輕的牙醫問我

"我想矯正,笑起來不好看"我說

"露出太多牙肉嗎?"

"恩"

"可是今天沒有矯正專科的醫師在,你要退掛嗎?"

0226
一點半開始等候 心情是很緊張的

小孩依舊在嬉鬧 櫃臺有個年輕可愛的牙醫生

"陳XX!"工作人員1叫著,等了半小時,終於到我了

穿過一間一間診療室

"醫師今天請假喔"工作人員2說著"幫你退掛"

於是 我又回到小孩嬉鬧的候診室 等候退掛

走路 回到學校

太多的不順 感情 課業 開始崩潰

原本已經下定的決心 已經動搖

0310
開始有人關心 怎麼還沒開始

所以 還是網路預約了下星期三

希望 事情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