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不情願地 離開被窩

掛號一號 卻硬是賴到十一點才出門

等了許久 迎接我的仍不是我預約的張醫師

女醫師問了我矯正的原因 看了看我的牙齒 就開始默默地做著記錄的工作(?)

沈默

躺在診療台上的我 有點不知所措

終於

在我睡著前 張醫師出現

張醫師問了我矯正的原因 看了看我的牙齒 開始解釋整個矯正的流程


事情有點複雜 不是單純地矯正牙齒了 連骨頭都要跟著開刀

矯正的檢查 八千

兩年的矯正 八萬

骨頭的手術 十幾萬

超出預期 太多

原來的想像 開始 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un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